远距离. 恋爱

Leave a Comment

远距离的恋爱有她的美, 也有它的丑 在那么远的距离,
 彼此的距离让心也变得很远。 能够维持下去, 只有那让人难易承受的信任。
思念。。。只能放在心中
遇到困难时, 要学会承担, 坚强, 一个人面对。。。。
到最后, 时间和距离把一切都磨光了。。。。
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是那么的相识, 也如此的相同的恋情。
我经历一次的远距离
你经过两次。。。。

两次, 都那么痛心。
你以泪洗脸的日子, 我为你难过。


只能祝福你, 遇到对的人, 不要再被伤害。。。。


 我也将面对远距离。。。
只有承诺, 现在, 我比任何人没有信心面对。。。
笑着面对大家的疑问, 我也只能够回答, 我信任他。。。。。。。。。
心里的不快, 也只能透过文字来发泄。。。
发泄完了, 只要做其他事, 心也不那么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