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目标

Leave a Comment
如果用佛法来说, 我们应该活在当下, 所以目标应该以“秒” 来设定。
对她来说, 太难了。

因此, 在2013年, 来个每月目标吧!

一月

  • 找到一份教资的工作或是part time IT 工
  • 读一些知识性的书, 不可以迷恋漫画与小说。。。。。。(我要加油)


二月

  • 抢到我要的科系。(我要用AirAsia 训练出来的功力, 拿下我的时间表)
  • 希望投资方面有好的回报



三月

  • 素食斋戒月

四月

  • 爬上mount kota kinabalu. 我想看风景。 我要证明我可以做到。 (其实是不想给老爸与男友看扁)
  • 素食斋戒月 (可是Sabah 的海鲜很不错, 所以那五天会吃肉)


五月

  • 素食斋戒月

六月

  • 考试希望是好分数

七月

  • 能不能自己创业?创什么业?

八月

  • 我设下三年内可以在拥有一台好相机。。。希望可以存到三分子一。 (还不确定要DSLR 还是mirrorless)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有诚心, 就能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