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一把钥匙

Leave a Comment
“我的时间有限。 一天只能分配一些给你。 我对我家人也是这样的。我很忙。。。。我曾经告诉你了。。。。”

简单的一句话,就像钥匙。 这把钥匙就把那一箱的不同点, 打开了。

五分钟的谈话变得很难过。。

沉默已久的不合爆发了。
我们真的有很多不同之处。。。
 轻轻地提醒着。。我们适合对方吗?


我隔断与他的联系方法。
静静的面对工作的烦恼, 好让我不去在乎他。

有时觉得单身也有它的美。。。
恋爱也有它的美

先把工作做好吧。。。 至少它的回报是看得到的。。。。。

 工作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