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男友

2 comments
缘分是一种默契
缘分是很难明白的

但是我很肯定, 我喜欢的人与理想中的差太远。  我也可能不是他理想的那一位。
但是为什么还在一起? 不明白
反正很多时候,女生就是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爱情吧。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到最后, 我最不明白还是女人的心态吧。。。。(这应该再说我自己吧)

1. 有家庭聚会时,会自动明白而出席
2. 会自动自发打扫屋子和房间, 做家务
3. 家人煮的饭菜会吃完
4. 会吃隔夜菜
5. 信仰与价值观是一样的
6. 会注意健康
7. 会规划现在与未来
8. 有点幽默
9. 在她最需要男友时, 会陪在身旁
10. 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11. 记得说过的承诺
12. 一起去巴刹买菜
13. 最好的朋友
14. 有聊不完的话题

以下是不适合有事业, 出社会一段时间的女生
這樣的男人,若找到千萬不要放手  
单身得女吧友们,遇见这样的男生不要放手 

2 comments:

  1. 剛看了你UTM的部落格後才跳來這裡,
    通常理想對象未必會是合我們心意的,
    找對象應該是找個可以讓你什麼都能放心對他/她坦承,
    未必一定要有很多的話題,
    我相信有些愛是行動上,哪怕只是一個眼神就可以很溫暖...

    我覺得找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他/她可以很理性的對事物客觀分析,
    因為人往往就因為壞脾氣而不能心平氣和的看待問題,
    拌嘴爭吵只是讓事情更加嚴重。。。

    態度正面這個很重要,
    因為我始終相信正面思想對一個人往後有很大的影響。

    我自己現在還在學着,
    因為我自己也是很愛埋怨的人,
    尤其討厭這樣...
    雖然生活也苦,
    但是我還是一直提醒自己要樂觀面對。

    還有,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她心中有愛,
    很多時候很多交往的人並不是十分的愛對方,
    只是因為某個時間就將就一下...
    所以,寧缺勿濫...

    你的美食部落格也很多東西看,
    我明早要上課,
    下次在看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承认有时会忘了看对方的好。 上课愉快^^

      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