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与HKCPlaza, Honeyzcube来一场LJHCosmetic的试用会

1 comment
27 /04 / 2014

 感谢 Honeyzcube的邀请, 让我们柔佛,新山的博客们有机会参与 #LJHCosmectic 的试用会



Lee Ji Ham Cosmetic aka LJH Cosmetic

  • 在韩国成立20年了
  • 在韩国拥有60间皮肤诊所
  • 一间整容医院在江南区
  • 拥有很棒的修复作用, 使皮肤专家的推荐品
Ivan 是这次将这一系列代入星加坡与马来西亚的负责人。 他也很详细地与我们解说。



左: Cellabel CC Cream霜
右: LJH BB Cream / Recovery Balm 修复霜 .对韩国女性来说, 底妆是一种礼貌。 如果做过镭射手术后, 这种修复霜有两种作用
1) 底妆
2)修复小伤口
这样出门, 就不会有失礼貌了。

这个道理和乐乐出门前, 一定放防晒霜, 是一样的。


 LJH SMART Power Cleasing Foam    /    JH SMART 洗脸霜

什么是SMART科技?
S - Smoothing 平滑
M - Moisturize 保湿
A - Anti-Aging 抗衰老
R  - Restructuring 重组
T - True Whitening 美白


这个的好处是有微量卸妆水的功能。 可以说是二合一。 如果出门, 有擦BB霜或防晒霜, 可以用这个, 在灰尘洗净。

LJH Vita-Propolis Ampole
有很香的蜂蜜味道 。 这是 50%蜂蜜, 50% 植物提炼的

什么是试用会呢?桌上有不同的试用品。 负责人会在用小汤匙拿微量的保养品, 莫在我们的手背。


每一位有不同的皮肤体质。 根据每个试用品,我们在表格上评分。这样能 来找出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试用会后, 负责人让我们看看试用过的瓶子。 

负责人也很详细地把我的表格与功能表对照一下。乐乐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自己的皮肤和适用的护肤品。

 修复功能系列

面霜系列 

 精华系列 (一)

 精华系列 (二)


这是给皮肤炎使用者的

感谢Honeyzcube 的负责人 

 MaCherie Johor Bloggers 的各位

想要购得, 可以到 

Verginese Health and Beauty Care Center (Bukit Indah  分行)  
11, Jalan Bestari 12/2, 
Taman Nusa Bestari,
81300 Skudai, Johor

Verginese Health and Beauty Care Center (Desa Tebrau HQ)
61, Jalan Harmonium 33/1,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如果想网上 购物的话, 请游览

新币 (S$) 或  马币 (RM)

VIP Code: MB04000JID
 能让您得到 10%折扣。 想知道如何使用, 请查阅这里

马币(RM)


小小提示: 有 10% 折扣哦  


1 comment:

  1. ⚠️Use Promotional Code: SB06000ECD to purchase anything from HKC Plaza to get additional 10% discount!! Visit their website: www.hkcplaza.com to check out their trustable beauty products:)

    Reply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