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挑战(1) - 性感艳照

10 comments
没有人生是平坦无比。
 人生有高潮, 有低潮 
~ 出自某位中学好友

这次的摄影计划, 真的很特别。 Eryn写完脚本后, 我看了一篇。 每个角色都很挑战性。 就是因为挑战, 我选了对我而言是“不可能任务”。 性感。

天啊!我从小到大, 我的脸都是这样的可爱。 (不好意识!, 本人有点厚脸皮)。O.O
要化身成“性感女神” 。。。。 根本是比爬林明山还要难。 (讲真的, 林明山不难爬啦)

感谢各位柔佛博客的极力帮忙。 把我从一个和“性感”没有关系, 一丁点都没有, 不可能的任务。。。改造成 “认不出”的乐乐。 拍照的pose一点都不难。 挑战的事件是一罗罗。 是什麽呢? 化妆

生平第一次画这样的艳妆。 真的可以说是 “一鸣惊人”。 不是惊了博客们, 朋友们, 家人们。 您知道谁吓到最够力吗? 乐乐被自己吓到了。 天啊! 镜子里的人哪里可能是乐乐? 要晕了。


有几段对话要与大家分享

摄影师一直走来走去, 再找人
摄影师: 那个陈小姐是那一位?
Eryn:          哦哦! 乐乐loh!
摄影师 睁大眼睛看一下我。

摄影师: 我还在想谁要演性感哦!
乐乐:     paiseh, 本人比较中性。。。。

设定发型
Photo Credit: Eryn

Eryn帮乐乐电大波浪发型。
好多烟冲头发
我美丽的秀发变得不一样了

化妆时
Photo Credit: Eryn

Jennifer的右小指有一个小海绵。 这小海绵是为了防止妆花了。 乐乐没有试过这样专业的化妆。当海绵在我脸上时, 我不自觉的会撇着呼吸。 然后出事了。。。 Jennifer 在帮乐乐画眼影时, 海绵在我的鼻子上太长时间。 乐乐快断气了。
只好推开Jennifer的手, 大口大口呼吸。
我觉得Jennifer, Eryn 和 公主快要笑死了。

还有两件事弄得Jennifer啼笑皆非

1) 粘双眼皮胶纸
乐乐天生是双眼皮。 乐乐很不明白为什么还要粘? 我死命的眨眼, 让Jennifer看到我美丽的双眼皮。
Failed. 失败了。。。 为了那重量级的眼睫毛, 乐乐还是粘双眼皮胶纸。

2) 粘眼睫毛
Image Credit: ffshares.com

你有没有看过一个泰国广告。 广告中的女生有一个很厉害的眼睫毛。
乐乐的假睫毛也是很重。我体验到“眼皮千斤重”的滋味了。 有点难开眼睛。 真的是很佩服每天粘眼睫毛的女生.

再一次, 想感谢, 感恩,


Photo Credit: Eyrn

因为有你们, 才能成就这个大计划。 Ma Cherie 柔佛博客团队用了4个月来策划这一次的大挑战。 大家, 幸苦了 (弯腰90度)。


Follow me at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10 comments:

  1. 感恩一切都得以顺利完成!很期待下一次的挑战!^_^

    ReplyDelete
  2. He he ~ I also wanna challenge... to be cute may be... wuahahah...

    ReplyDelete
  3. 好喜歡你這篇文哦!辛苦大家了~~希望下次還能再一起拍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问题。 但是Agent julietta 被Agent Malkina "杀掉"。 请问您需要女仆吗? 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It is cool of you to take up such challenge. It shows that you are capable of breakthroughs. Keep it going!

    Reply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