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文章被偷?

1 comment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国家。感恩小时候,有学华文, 现在可以用汉语拼音来打出华语字。乐乐很佩服华文的博客。他们很用心地分享他们的心得,介绍好吃好住。可惜,不是每个人会明白他们的苦心。然后,有商业头脑的家伙们就把这些好文章来做生意。博客的文章不是海里的鱼,而 是心血与时间的经营。


1)偷照片

2)但是有人会割那照片或栽图/print screen
  • watermark 放满整张照片
3)照片已经被偷了
  • 和网站的负责人联络
  • 收费。现今的婚纱店会收一张照片= RM80 - RM95 。 博客可以以市价(RM30 - RM100,看照片品质) 来收费。当然,2015年4月起,马来西亚将会实行GST。博客也可以收6%。 因为售卖照片与文章是服务业。
4)保护文章
用code来disable right click


PS:如果有不明白,请到面子书留言。乐乐比较习惯用英语,会尽量用华语讲解。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1 comment:

  1. This is very useful tips! I wana try the disable right click cod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