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篇]- 雷神2: 黑暗世界

2 comments
13/11/2013
最吸引我的不是电影, 而是。。。

就是这张《雷神2: 断背山。 兄弟恋》。 我很佩服Photoshop的影迷。 他的技术真的很不错。 好到上海某电影公司会印错海报。

剧情不错。 我喜欢两位男主角的互动。因为母亲的往生, 让两位又再合作打败敌人。诡计多端的弟弟到最后还是利用法术骗哥哥, 好像也杀了养父。女主角。。。有点小题大作。 还是喜欢女主角在《黑天鹅》的表演。


Loki... 我忘了《Thor 1》与《Avenger》 的故事。 只觉得他的角色很有深度, 很有喜感。

当然不能忘了, 面子书上一大堆的Thor Meme. 
这张我很喜欢。。。。但是也只能回味了。



2 comments: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