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节快乐

1 comment
"鲁豫和前男友相恋六年、前男友都没有娶她的意思。 于是她选择了结束六年的感情。 当她遇到现在的老公时,见第一面时,鲁豫说她想结婚了。她老公只是笑了笑,在一起吃了顿饭,很开心,第二天各自回家告诉父母,一周后他们就订婚了,两周后他们结婚了。 现在四年了.他们有一个三岁的儿子很幸福也很甜蜜。 鲁豫说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短,而是他愿意给你一个承诺。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为你好。。。。 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extracted from Facebook

分手后, 痛一下子, 就会好了。 身边的家人与朋友比我更吓到。 不明白我的决定, 不明白那么好的恋人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回答是“是这样的”。 这就是人生。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 所以我宁愿放下恋情, 面对大家的疑问, 换回属于大家向往的目标。


愿大家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单身节快乐

1 comment:

  1. 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 Nice quote

    Reply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