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ta Cosme 彩虹美容包

Leave a Comment
去年12月, 公司举办圣诞礼物交换活动。 刚好, 碰到大学交作业的重要时期。。而且大考来临。 我是如何度过那些日子? 我不知道。 借用华妃娘娘的话。“你试过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吗?”  我试过。。。这滋味很不好受。上班看电脑, 下班 看电脑, 做梦都梦到一直面对电脑做功课。。 但是, 我熬过来了。。哈哈哈哈

回到正题, 圣诞礼物交换活动。 我没有时间去购买。 母亲也不明白要买什么。 我就上网买。

Natta Cosme  刚好为菲利宾海燕风灾筹款。 我就买了彩虹美容包来交换。 公司全部是女职员。 美容包解决我的问题。
我吓到。 第二天就拿到了。

感谢Natta Cosme 把礼物包到很美丽。

还有红包袋

看到我那小小的心意吗?

女同事很喜欢。 我也很高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