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一)

Leave a Comment
 Image Credit: Wikipedia

1)
男: 我知道谁杀死太阳花了?
女: 谁?
男: 就是你
女: 没有咯。 花有生命期限的。
男: 因为你太阳般的笑容 ~ 所以我怀疑太阳花是你杀的
女: 。。。。。

2)
男: 我家也有种菜。
女: 种什么菜?
男: 不知道。 所以让小白(狗)先吃了
女: (傻眼。。。)

3)
 女: 这几天下雨, 衣服不干
男: 你衣服这样少
女: 哦哦。。 我其实是男生
男: 男生现在也有很多T-Shirts
女: 我的都是妹妹和亲戚给的。 可以环保啊
男: 惨!我惭愧。 我买很多xxx牌子的衣服
女: 不用紧。 那牌子的衣服很好的
男: 谢谢你明白我。 要不然, 我要给掉了。。。
女: 不客气, 我是很好的听众
男: 我要拿衣服和小白(狗)交换
女: O.O
男: 来交换番薯
女: (已经笑死了)

4)
男: 曾经大学时坐在我隔壁的同学毕业后突然有了六块腹肌
女: 为什么? 你帮他按摩肚子吗?
 男: 因为坐在我隔壁一直笑一直笑,最后笑到腹肌都出来了
女: (哭笑不得)

5)
男: 印度人最怕吃什么食物?
女: 椰浆饭
男: 错!
女: satay
男: 印度人怕吃巧克力
女: (冻成冰人了)

 6)
男: 跟印度人打架不可以打他什么地方?
女: 私部
男: 不是
女: 手
男: 错!不可以打他们的肚子
女: ??
男: 因为他们时硬肚人,打了你会手痛…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