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 Fifty Shades of Grey

1 comment
 Image Credit: Wikipedia 

女生也是有欲望的。女生的欲望还蛮恐怖一下。 看了Fifty Shades of Grey, 可以说可以让一部分的女性疯狂。 我也看完这三本书。

天啊!作者的想象力实在太厉害。 看过作者的访问, 作者说她是参考网上资料来构思着。
网路入虎口。 希望女生们上网时要小心谨慎。。。。


电影制作商很厉害。 知道这部书很卖座, 也买下版权, 拍了电影。 我觉得书迷们要开心到乱了。
看了trailer, 我觉得马来西亚不会播放。 毕竟这部电影和“艺术片” 没什么两样。 连“那一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大马都是限制级电影。

如果马来西亚真的播放Fifty Shades of Grey, 我觉的有几幕不会被剪。
1) Anna 访问 Christian Grey。 这可以让大家学习正确的访问方法
2) Anna的毕业典礼
3)Anna 和Christian 在家人面前吃饭。 只是饭桌上的画面。 饭桌下的画面, 一律剪到干干净净
4) Anna拜访母亲
4) Anna提出分手

想了想, 剪到来, 跟普通的韩剧没两样吗。。。。。。。

总结来说, 这本书是成年女性的“童话故事”。 现实中, 不可能发生。 我本人很难相信。21岁的女生没有电脑。 现在小学生都有电脑了, 何况是读大学的学生。。。。。haiz

乐乐可能有点心理不平衡。 看不惯故事里的女性不够独立,一直傻傻被一个外表很帅的男人欺负. (PS: 那干嘛看完这本书吗? 女人还真的很奇怪。。。。)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1 comment:

  1. [禁]把我拉进来,呵呵~~~
    我还以为有[禁]看,原来。。。

    ReplyDelete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