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圣诞节3款容易搭配的服装

Leave a Comment
[Sponsored]

年未将至,您会不会买一些包包或衣服来宠一宠自己呢?乐乐会在新年之前,会买一些过年用。像乐乐这样懒惰,不想花太多的时间打扮, 又懒得逛街。 你可以学学乐乐,上网购物,穿连身裙, 不需要多余的打扮,就可以走出门。至少“见光死师”/Rain不会对乐乐的衣服翻白眼了。>.<

这次,Reserved 联络乐乐来服装合作。刚刚才在OffTheRack学习服装搭配,这次的合作 让乐乐来“大显身手“, 介绍很适合在来临节日的服装吧!

 1)亚麻连衣裙 RM105


亞麻布(Linen)是一種昂貴的布料,它由亞麻花(Flax)的植物纖維製作而成,而亞麻花是一種根據氣侯而生長的植物,亞麻布的質量則取決於該植物的健康程度,所以在採摘亞麻花的過程,需要由人手去採摘以保持植物纖維的完整性,這都是亞麻布昂貴的原因。亞麻布的好處是可以防止蟲蛀和防止污垢進入纖維,還可以吸收和迅速蒸發水分,幫助汗水遠離皮膚 。雖然汗水會損壞亞麻布衣物的纖維,但在炎熱的地方,人們都喜歡穿上由亞麻布製成的衣物。
资料来源:亞麻布的历史

圣诞节很适合穿青色的。马来西亚的天气炎热,在大节日里,需要透风的衣服。这件连身裙很容易穿塔。一个简单的项链或是包包,就可以上街,参加节日。简单不是美感哦!


亚麻布可能有点贵。那来一件飘飘然的雪纺连身裙。 一条细长的腰带就会让女性有的腰身。这样就不会单调了。


想要出席隆重一点的庆典,长裙会更适合应景。搭配一条项链,女生就能开开心心出门。

圣诞节,您会如何搭配呢?也想学一学搭配吗?记得在搭配时,拍照,放上Instsagram 用#ReservedMy 以方便, 乐乐也来学一学服装搭配哦!

Image Credit: www.reserved.com.my

这个季节里,Reserved有10%的折扣哦!。 记得购买时,填写"10stw"

Image Credit: www.reserved.com.my


消费RM80以上,就能享有免费的邮寄。

折扣号码:10stw
HashTag:#ReservedMy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