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瀑布下的爱情故事

Leave a Comment
一扇门关上后,不要站着看很久。好好关上那扇门,转身,往前走。记得要挺胸,收腹,背直直得往前走。 不远处还会有一扇门。如果没有门, 请看看周围的风景。视界可以很旷阔。

七月份,结束了毕业论文。好姐妹约我去爬山,瀑布玩。这深山里的小镇里,我可以好好地休息。在美丽的彩虹瀑布下,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可以好好地呼吸那新鲜空气。真的,2年的辛劳,在这一刻得到解脱。

在那美丽的瀑布下,我笑了。我没有想到。。 一个轻松的微笑,爱情的种子,就在这天然的大自然中 发芽,成长。

我不知道,原来一个微笑,可以让平静的湖,起了小小涟漪。 当涟漪越来越多,湖面不再平静。这是我们的开始。

我常常比喻他如深山里的小湖。让人发觉不出他那美丽的翠绿, 深藏不露。(真希望没有用错形容词)

第一次看到他,在巴士站。我太累了,没有看清楚。
第二次看到他,在后车尾。 看世杯到深夜,他躺在车子的椅子上,静静地睡着。
第三次看到他,他太累了,所以打翻了早餐的一碗面 。。。。。没有看清他的表情,我第一动作,只是跑去面摊,借抹布来打扫桌椅。

吃早餐时,大伙还开玩笑,作弄他。我没有注意他,因为忙着找我的好姐妹们。

他说在小溪旁,我的笑容,让他一见钟情。。。。人家明明,是在和朋友打闹。。。一点都不淑女。(羞)

过后在那小镇的日子里,我只知道,吃喝玩乐,呼呼大睡。那个形象问题,丢到脑后了。但是,我可以肯定小镇的导游先生,快被我的问题,搞到哭笑不得。没办法,我本来就是“问题孩子”。

 回家的路上,那是我第一次正眼,好好看着他。你知道为什么吗?那趟的旅程中,太多男生了,我实在记不得大家的脸。。 啊啊!我唯一认得我的好姐妹们, 同车的女生们和组办当局的负责人。罪过!罪过!

*属于我的他,请见谅啊 >.<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你带给我很多快乐。你的冷笑话,我的出銼笑话,让我们的故事里,有很多搞笑时间。我没有再哭了。

你像一个平静的湖,可以让我静静在湖畔上休息。吃不完的食物,可以往你身上塞。
感恩你,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出现。

这是属于我们 , 彩虹瀑布下的爱情故事。。。。。

希望我们能在Geneva Garden Banquet完成属于我们的梦想婚礼。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