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搭配大改造

Leave a Comment
认识乐乐的朋友都知道,乐乐在服装搭配上,有待进步。乐乐有一个时装顾问,见光死师/Rain。每次她看的乐乐的打扮,她都会翻白眼。Rain说过最恐怖的话是

真想一把火烧了你的衣橱
Image Credit: Hello Giggles

最近,乐乐的同事也不太赞同乐乐的服装搭配。T。T冤枉啊!!乐乐真的很喜欢Tshirt和牛仔裤。

为了摆脱服装搭配的烦恼,乐乐决定来个大改革。来吧!学一学衣服穿塔。感谢Off The Rack Asia 的出现,乐乐可以上网搭配喜欢的款式。

来临的12月,有朋友要结婚。乐乐也要让大家眼前一亮。
A photo posted by Off The Rack Asia (@offtherackasia) on
乐乐要来这套的打扮。希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Off The Rack Asia 有让你学会搭配的网页 

您也可以参考他人的作品。这对乐乐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很喜欢,这里的衣服,您也可以点够哦。呵呵!很方便吧!


也想学一学搭配吗?记得在设计时,放上#Chan以方便, 乐乐也来学一学服装搭配哦!

Hash Tag: #Chan #OTRA #OffTheRackAsia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 Goog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add